凯迪拉克xt5质量真的很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5质量一点都不差,安全性好着呢:

1、凯迪拉克SRX安全性能达到五星级标准,其安全设施可以确保乘客在碰撞前、碰撞中及碰撞后都能得到全面有效的保护;

2、坚固的车身和底盘能够很好吸收碰撞能量,并且在车身侧梁上使用马氏体钢,确保在碰撞时侧梁能够更好地吸收碰撞能量;

3、总体来说,凯迪拉克XT5是一款不错的豪华SUV车型,借助总统座驾的品牌优势和整体的实力,如果是对BBA厌倦的话,这款车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过凯迪拉克xt5之后才会知道,用车15000公里,个人感觉非常好,动力,稳定性,安全性,外观,舒适性,都相当不错,不差不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5质量不差啊,凯迪拉克xt5就是油耗大了一点,质量方面不差啊。XT5外形设计秉承了凯迪拉克一贯的饱满大气的设计风格,同时引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吸引年轻人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