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70油箱是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b70油箱容量为60升,加油注意事项:

1、不能加低于出厂指导的汽油标号,如厂家要求加97汽油,不能添加95汽油;

2、雷雨天气最好不要加油,因为这也是出于防雷、防火的考虑,由于汽油是易燃的,在加油车中,易燃的油蒸气很容易扩散到周围的空气中,万一发生雷击,后果是无法想象的;

3、夜间或清晨加油会更划算,因为汽油是按体积而不是按重量计费的,根据冷热原则,夜间温度较低,清晨的汽油体积相对较小,所以花同样的钱可以多加一些油。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B70油箱容积是58升,加油后一般可以行驶500公里左右,根据车辆的排量大小,燃油消耗量大,油箱上的燃油消耗量大,油箱上的燃油消耗量小,对校车的油箱容积进行设计。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B70油箱容量58L,国际标准采用L(升)作为汽车油箱容量的计算单位,在不同国家也有相应的车辆油箱容量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