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大灯总成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和悦大灯总成的更换方法:

1、打开引擎盖后,在两个大灯的内测,有一个铁钩,在大灯的背后,有一处用来锁定大灯的塑料螺丝,旋掉大灯背后的两个塑料螺丝,存放好,再将铁钩向外拉到底,大灯自然就出来了;

2、大灯卸出之后,会发现后面被大灯的线束拖住了,大灯线束是通过卡口固定的,用手摸接头的下方,能找到扣子,按下去就可将线束退出,注意不要用蛮力,可能会拉坏线的,摸索一下很容易就拿出来了,结构跟电脑里的电源接口差不多;

3、拆下大灯之后,找个稳妥的地方放好,就可以去观察一下大灯的底座及其固定方法,中间的固定导轨用来滑入或滑出大灯,右边的铁钩是锁止装置,拉出就松开大灯,推进去就锁住大灯;

4、拔掉线束后,江淮和悦的大灯总成就下来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打开引擎盖,拆卸大灯总成(大部分需要拆保险杠),替换新总成就可以啦。拆的时候要小心螺丝、电线,一般可以到改灯店请师傅帮换比较好。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发动机舱盖,观察前大灯背部的汽车部件布局情况,如果空间不足,那么还是到专业的“4S”店去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