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池没电怎么启动汽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池没电启动汽车的方法:

1、借车接线搭桥启动法,这种方法不管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车型都可以使用;

2、首先打开两台车的前盖,把充电线的负极接到你的车的负极,另一端接到对方车的负极。同样把充电线的正极接到你的车的正极,另一端接到对方车的正极。然后让对方的车打着火,空踩油门,接着进你的车试着打火;

3、如果真的是电瓶亏电的话,那你的车就应该很快发动起来,发动起来后保持启动状态15到20分钟,让发电机自充电;

4、打着火之后,先把对方车的正极拆掉,在拆掉你车上的线,同样负极也是先拆掉对方车上的,在拆掉你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电池没电可以自行更换蓄电池,如果汽车在外面的时候,因为汽车的蓄电池亏电不能启动时,可以到相应的店里购买自己汽车相匹配型号的蓄电池,自己将旧的电池拆掉,换上新的电池就可以啦。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手动挡的车电池没电,可以推车来启动的,自动挡的就需要另一台车,用两根电瓶线搭起启动了就OK。最好还是检查电瓶是否坏了,可能是寿命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