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预约取消下次考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取消驾照科目预约考试,应当提前一日以上通过原预约渠道申请。相关规定如下:

1、初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科目一考试合格后,车辆管理所应当在一日内核发驾驶技能准考证明;

2、驾驶技术考试证书有效期为三年的,申请人应当在有效期内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在有效期内未完成考试的,其通过的科目成绩无效;

3、申请人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报考的,应当提前一日申请撤销预约,逾期不报考的,认定考试成绩不合格。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考试的预约需要提前1天到车管所取消考试,在交通管理处取消考试预约时,须本人办理,并提交身份证明。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预约成功后,如果您因故不能参加考试,请提前至少1天到车辆管理处取消考试,成功的预约用户因故取消预约的,考试名额将不再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