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改装了审车能过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事先未经过交通管理部门的批准,改装轮胎的车是无法正常通过年检的,可以:

1、根据现行的《机动车登记规定》相关条款,改变已领牌照机动车的车身颜色、车型、性能用途和结构,更换车架、车身或发动机,车主都必须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

2、加装尾翼、做大包围、改装排气管等行为,原则上都不被允许;

3、国家关于汽车改装的有关规定:改变机动车的品牌、型号和发动机型号的,不予办理变更登记,但经国务院机动车产品主管部门许可选装的发动机除外。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过,汽车性能改装是不可以过年审的(如排气 进气,涡轮,发动机),但对轮毂和轮胎是没有要求的,只要不影响刹车效果就可以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过的,只要你提前向车管所进行申请,申请通过就可以了,一般对轮胎都是没有什么限制的,只要不影响刹车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