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钢圈翻新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概要300元左右,钢圈翻新要注意:

1、汽车钢圈翻新应小心处理,如果处理不当会损坏钢圈表面的漆面的,雨雪也会腐蚀钢圈的表面;

2、轮毂变形那肯定轮毂是凸凹不平的,这时我们就需要把轮毂凹进行的地方用东西先垫起来,然后再使用专业的器材给其弄平。这时你会发现他不是很平,这都是正常的现象,这时我们开始进行喷漆,然后给不平整的地方在喷漆的时候给弄平整,最后就是等待漆干了,当干了后就有了一个新的轮毂了;

3、虽然进行轮毂翻新帮我们解决了其变形的问题。但是我们都知道金属物质折损次数过多就容易断,所以轮毂也是一样,翻新的次数多了,就会影响其原有的质量,再经受碰撞会出现破裂的情况,所以在翻新时一定要咨询好在翻新。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钢圈翻新的价格是根据受损的程度以及修理难度来确定,一般翻新一个钢圈需要200元。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钢圈翻新其实是很简单的,价格也相比比较便宜,钢圈翻新一个也就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