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钥匙丢了怎么办没有备用钥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子钥匙丢了,又没有备用钥匙,应该到4S店重新配一把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放心就把全车的锁都换掉,如下:

1、车钥匙如果丢了,比起丢了家里防盗门的钥匙,要相对安全一些,也不需要像防盗门那样换锁,就不会被偷,因为车里会有一种特殊的功能;

2、如果车钥匙丢了,可以去4S店换一把遥控钥匙,只要把钥匙和车上的密码匹配,一般4s店会帮你弄好;

3、只要新配的遥控钥匙,以前丢失的钥匙就会立即失效,即使有人捡起以前丢失的那把钥匙也是无用的,根本发动不了车子。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钥匙丢了,又没有备用钥匙不用担心,买车时都有密码条,你有一个密码条和一个钥匙模型,把这两个带到4S店就可以了,如果都不见了,就到4S店换锁。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就需要到4S店购买了,他和BCM控制单元一体的,估计要到4S店购买,应该要几百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