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搏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翼搏就驾驶方面肯定比轿车更舒适,视野也清晰,不必伸脖子看前面,我觉得值得一买:

1、翼搏的设计很不一样,个性十足,虽然比例不是很协调,但是,他的身材不小,前脸看上去非常有厚重感,前灯尖锐,甚至有几分JEEP自由光的未来感;

2、内饰材料的选择,比较一般,塑料感很强,中控台和方向盘,都采用了一些银色装饰,增加了内饰的亮点,门的厚度感比较强;

3、室内设计比较美观,整体布局也比较简单,中央控制部分的风格也可以,但感觉也可以改进,每个按钮的操作都很方便。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造型还不错翼搏是福特全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该车型外形粗糙,车身饱满,内饰年轻,配置实用,底盘坚固,操控性好,造型到位,适合居住在城市的年轻消费者。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辆前面的空间比较舒适,作为一辆SUV,不必一直往前伸腿去够那踩不完的油门和刹车,视野也清晰,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