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2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ix25这款车个人觉得蛮好的:

1、ix25的外观设计沿用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体看起来充满了年轻时尚的气息;牵连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较小,配以三条镀铬饰条装饰,加上棱角分明的卤素大灯,看起来确实有欧巴的时尚气息;

2、内饰则采用了硬朗的造型设计,已经形成潮流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必须标配,功能设计区分合理,握感舒适。双圆形仪表盘显示信息清晰易读,没有亮点,中控布局灰常传统,没有新意,以硬塑料的材质为主,表面处理成皮质纹理,一眼看去车内挡次感倍增;

3、配置方面,ix25没有了以往高配置的标签;像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视镜自动防眩目、GPS导航系统、定速巡航这些实用的便利性配置在高配车型,低配的就显得很寒酸,光看造型也不能解决问题啊;

4、ix25采用皮质座椅,两侧的凸起具有一定的支撑,包裹性较好。后排做点略短,对腿部支撑不够,长途出行感觉不是很舒服;

5、ix25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6kW/6300rpm,最大扭矩150.7Nm/485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rpm,最大扭矩192Nm/4800rpm。传动方面,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总体看起来,ix25外观比较精致,内涵却不够丰富,缺少了以往韩系车的性价比优势。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ix25车身小,基本的配置都比较韩系,不建议入手现在韩系的车子贬值快 。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ix25外观时尚,配置丰富,空间不比同类车小;动力有点肉,扶手箱小,后排没出风口 ;性价比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