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机动车换牌照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机动车换牌照的流程:

1、到车辆管理处办理旧车转让,转让的同时要求保留车牌,必须先交回旧车牌,注意:注意:记住你要求保留车牌的日期,之后要用到;

2、新车到手,到车管处领取您的旧车牌(需要身份证、新车行驶证),先缴纳125元车牌制作费,您保留车牌日期向车管人员报告,领取您的旧车牌,车牌的主人不是临时的车牌,在你的新车牌出来之前,你必须先挂上你的旧车牌;

3、15个工作日后,去领取新的铁车牌(原车牌号),挂上去即可。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车管所办理旧车过户,要求保留车牌,新车到手后,到车管所领取你的旧车牌,然后15个工作日后,去领取新的牌照就可以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到手后,然后到车管所领取你的旧车牌,在15个工作日后,去领取新牌照(原车牌号),挂上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