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朗怎么样动力够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朗动力的,配置:

1、克英朗已经全部换上了1.0T/1.3T两款三缸发动机,而原来的1.5L/1.4T两台四缸发动机已经不属于新款车型的队列中,目前即使能买到的也只是4S的库存而已。厂家方面已经停产四缸车型的生产,未来别克的紧凑型车,包括GL6、英朗、阅朗,甚至威朗都会以这套1.3T的动力作为主打;

2、英朗除了眼所能及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的变化以外,能带给消费者最大的体验差别还是在于发动机部分。别克车子的综合能力能排到同级别的前排,但偏偏的油耗水平上反而跟不上时代的脚步,无论是德系的DSG TSI或者日系的全面CVT,都能带来相当优秀的油耗水平;

3、从技术上来看,诸如钟摆式双质量飞轮、曲轴橡胶减震轮 平衡轴来消除发动机的一阶振动。动力方面则用上双喷射技术(进气歧管上布置两个喷油嘴)来提升动力的响应性以及避免积碳的情况出现 ,况且三缸发动机体积小,重量轻的优点也是不容忽视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别克威朗将搭载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自带车载4G LTE移动Wi-Fi热点功能,可为用户提供碰撞自动求助、被盗车辆定位、车况检测、音控导航等服务;用户还可通过安吉星手机应用完成车辆远程控制、查看等操作,动力十足的。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动力不错的,威朗更换了全新的动力总成,支持了8年或16万公里质保,主打的20T车型使用了1.3T三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1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马力有165匹,相对于接近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水平了,带自动启停功能,符合国六排放,还可以使用92号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