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x40发动机抖动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x40发动机抖动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高压线断线是指高压线芯断线,影响点火,引起发动机异常抖动;

2、检查火花塞是否应更换了,火花塞的寿命超过3公里后点火效率会显著降低,会影响点火,这是最常见的,此时只需更换火花塞;

3、空气滤清器脏污,空气滤清器是为了保护发动机,不要进入异物或灰尘,让干净的空气流入发动机,如果空调滤清器堵塞,会导致空气循环不良,发动机会异常抖动。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水温不正常,发动机有一个最佳归位工作温度,如果水温过高或过低,就会造成油气混合比的改变,造成粘着、润滑性差,这一次,会导致发动机异常抖动。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的怠速过低,发动机的怠速由汽车电脑设定,当发动机转速过低到一定范围时,汽车的驾驶电脑会自动调整,如果怠速过低,就会出现抖动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