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升降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不好说啊,需要看你的是什么车型,不同车型的价格是不统一的,比如丰田凯美瑞的玻璃升降器需要330元(含工时),如果想更换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问价格:

1、玻璃升降器是汽车门窗玻璃的升降装置,主要分电动玻璃升降器与手动玻璃升降器两大类;

2、现在许多轿车门窗玻璃的升降一般都改用按钮式的电动升降方式,使用电动玻璃升降器;

3、轿车用的电动玻璃升降器多是由电动机、减速器、导绳、导向板、玻璃安装托架等组成。总开关由驾车者,控制全部门窗玻璃的开闭,而各车门内把手上的分开关由乘员分别控制各个门窗玻璃的开闭,操作十分便利。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汽车的玻璃升降器的话,这个具体要看你在哪里换的,不同地方的价格会有所差别的。比如在广东4S店这边更换的话,需要300-500元之间的(含工时),在汽车配件部更换比较便宜,一套只需要300元就可以搞掂了,我前两天刚刚在汽车配件部换了一个,总体来讲效果还是不错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玻璃升降器大概需要300元左右,因为不同地区的价格都不同,具体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或者是汽车配件部咨询一下总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