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升降器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升降器的安装方法:

1、首先要拆下门板,注意这里要拆下主驾驶门板,因为控制玻璃升降的总开关处于主驾驶位置;

2、拆下辅助线束,连接蓄电池和门板,然后将其连接到相应的线束;

3、然后将线束主连接器与玻璃升降器主机盒连接,一般玻璃升降器主机为黑色;

4、连接完成后,再用双面胶将玻璃升降器的主箱固定在门板内侧,一般不能让玻璃升降器本体脱落,固定好就可以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时,直接拔下车窗集中控制开关的线束插头,将汽车自动升降器插头对接,无须剪线,除电源线与门锁电机信号线需要搭接外,不对原车线路作任何的改动。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专车专用的要看什么车型,有的车型插头直接对插就可以了,有的车型要接两根线(开锁信号线和关锁信号线)而且在安装时主机要放正, 插口朝下做好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