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变速箱齿轮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换变速齿轮油的价格看你买那种了,价格200到400元之间,有普通和合成的,原厂的要500元。齿轮油的作用是:

1、齿轮油是指变速器和后桥的润滑油,它和机油在使用条件、自身成分及性能上有所不同,齿轮油主要润滑齿轮和轴承,防止磨损和锈蚀,帮助齿轮散热等功能;

2、齿轮油主要用于汽车转向器、变速器和驱动桥等齿轮传动机构,由于齿轮传动时表面压力较高;

3、所以齿轮油对齿轮的润滑、耐磨、冷却、散热、防腐防锈、清洗和减少齿面冲击和噪声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车型的话大概是150块钱左右就可以了,轿车齿轮油是不分自动挡变速箱和手动挡变速箱的,一般情况是5-8万公里更换一次,自动挡变速箱油是4万公里更换一次的。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变速箱齿轮油更换一次大概是100-200元上下,建议4-6万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齿轮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