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专用车道限速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专用车道限速每小时不超过20公里:

1、ETC( 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 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它是国际上正在开发和推广普及的一种公路、桥梁和隧道电子收费系统;

2、使用该系统,只要车主在车窗上安装了感应卡并预存费用,通过收费站将不必人工缴费,也不需要停车,高速费用将自动从卡中扣除;

3、ETC这个系统将每辆车的收费时间降低到2秒左右,它收费通道的能力是人工收费通道的5到10倍。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专用车道有限速的,一般都是限速20的,所以车主在通过ETC专用车道的时候一定要减低车速,不然栏杆可能没有那么快速升起来,导致发生事故哦。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限速的,ETC专用车道限速为每小时不能超过20公里,通常在车道上的地面有显示限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