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电瓶没电算库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电瓶没电肯定不能算是库存车啦,只是因为新车本来的电池是没有充满电的,而且每天都在消耗,没电也是正常的:

1、实际上,是不是库存车是不需要自己来区分的。首先,车辆出厂时的车辆铭牌写得很清楚,二来经销商也不会隐瞒库存车辆的身份,因为,根本也无法隐瞒;

2、我们需要区分,只有这辆车在库存期间有没有得到好的保养和维护;

3、要知道,保养的好坏,对汽车状况的影响是很明显的。这是关系到买回来的是一辆新车还是一辆旧车。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算库存车,库存时间超过三个月都算是库存车了,库存车虽然没有经过实际的使用,但也不能算是新车,因为车子一直放着不用,配件会老化,特别是发动机、电池、轮胎、塑料件等比较容易老化,如果新车库存超过三年以上,基本上就没法使用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电瓶没电肯定算是库存车,因为如果是新车,电池不可能没电的,所以车主买车的时候应该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