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中控屏幕怎么重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按中间旋钮就可以重启的了:

1、汽车中控是控制汽车空调、音响等舒适娱乐设备的控制,汽车中控包括中央控制门锁系统,司机可以通过汽车中控控制整车车门开关及玻璃升降系统;

2、中控门锁系统主要有中控、速度控制、单独控制三种功能,司机可以控制所有门锁开关,同时,车速达到一定的时间后,车门自动锁闭;

3、对于其他车门有单独的开关,可以单独控制自己的车门,汽车中控还包括中央控制台、音响控制面板等各种车辆控制器。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只是一个直观的显示屏,当你按下按钮给你一个屏幕显示反馈时,这个液晶显示屏不能用于导航,只能是一些简单的显示中的信息,重启的话,只要长按中间的旋钮就可以了。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直按中间旋钮即可重启了,车上安装有多种中控锁系列,但其基本组成主要包括门锁开关、门锁执行器和门锁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