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欧蓝德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发生重大事故,手续也没有什么问题,车内也没有浸泡过水的应该在50000元左右,不过具体还得看车的实际情况。二手车汽车折旧率的计算方法:

1、一般来说,汽车使用寿命大致为10年,如果我们将新车使用10年报废视为100分的话,把15%作为不折旧的固定部分为残值,其余85%为浮动折旧值;

2、可分为3个阶段:3年—4年—3年来折旧,折旧率分别为11%、10%和9%。前三年每年折11%,总折33%。然后加残值,构成了折旧值;

3、比如一款车10万,使用4年,那么他的价值就是10×(85-33-10+15)÷100=5.7万。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于二手车的购买,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直接影响价格,如汽车的年龄、汽车的里程,汽车的状况等等,如果车龄各方面都挺好的话,那么值个3-4万左右。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04款的欧蓝德二手车的话,那么价格在1万元左右,毕竟年份有点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