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派润滑油生产日期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赛派润滑油生产日期可以通过生产批号查看,主要作用为:

1、赛派润滑油是中石化利用海外平台投资生产的,其国际名称为SINOPEC,就是中石化的英文名,这说明中石化完全将其品质和自身的国际品牌形象进行了捆绑,值得大家信赖;

2、SINOPEC赛派润滑油是中国石化在新加坡生产的高端润滑油产品,更是中国石化全球化品牌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

3、在国际市场推广“SINOPEC”品牌,2013年7月,位于新加坡裕廊工业区的润滑油脂生产基地正式投产,SINOPEC新加坡工厂占地约60亩,产能为 10万吨/年,实现了产品和技术的同步输出;

4、依靠品质和实力的保证,SINOPEC赛派润滑油赢得了众多知名企业的信赖。在汽车界获得了奥迪、奔驰、宝马、福特、沃尔沃、丰田等世界多国汽车制造商的OEM权威认证。公司以“SINOPEC”品牌推进国际市场开发,已在东南亚、澳洲、欧洲、南美洲、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经销网络。目前海外销售量是每年以50%以上的速度在增长,市场占有率在逐步提高。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赛派润滑油生产日期可以通过生产批号来观察,赛派润滑油与长城润滑油同属于世界知名的润滑油产销集团---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源自世界第三大炼油中心和石化基地新加坡,是中国石化利用国际化平台、凝聚全球润滑科技研发生产的世界级品质高端润滑油产品。目前赛派润滑油已成功服务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赛派润滑油生产日期可看喷码,国内叫长城,国外叫赛派,赛派的主要产地是新加坡,产品执行生产标准是一样的,指标什么的都差不多,所以放心使用,没有好坏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