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钥匙锁车里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威钥匙锁车里的解决办法:

1、一般购车都会有一把或两把备用钥匙,如果条件允许取出备用钥匙是最方便成本最低的方式了,但是很遗憾的是很多时候都会因为备用钥匙不在身边而无法采用这种最便捷的方法;

2、也可以打114,让他们给你开锁公司的电话(114提供的都是公安部门备案过的开锁公司);

3、或许没经历过的朋友没有概念,其实就像家里防盗门一样,车门也是有专门的开锁公司的,只要提供车主身份证和车辆所有权的证明,就可以提供专业的开锁服务。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威车钥匙被锁在车里之后一般有着几种办法,第一回家拿备用钥匙,备用钥匙千万不能放在车里,第二去找正规的厂家开锁,这个就需要花费一点的费用,价格一般都会在两百到五百之间。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砸玻璃拿钥匙,这种办法是最后的无奈之举了,砸玻璃一定要注意安全,并且打听好4s店哪块玻璃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