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空调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动空调开关就可以了,开关蓝色区域的代表冷风,空调的正确使用方法:

1、开启前先通风,当汽车经过长时间暴晒后,车内温度较高,这时候直接开空调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应该先把4个车门和天窗打开,让车内的空气流动3分钟,这样能很快降低车内温度,此时开空调制冷效果是最好的;

2、合理运用内循环,内循环能把车外的热空气阻隔在外,使车内形成密闭空间,让车内空气力在空调作用下快速循环流动而达到迅速降温的效果;

3、出风口向上,空气的对流原理是热空气向上升,冷气向下降,因此,车内空调开启后,最好把空调出风口调整成朝上吹的位置。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下A/C按钮,打开风扇开关,把温控扭拧到蓝色一侧会出冷风,可以调节风速,设置温度,把温控扭拧到红色一侧,打开风扇开关,就会出热风。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里有个空调开关,一般有A/C字样的,发动车以后按开就可以了,扭动下方的旋转按钮可以调节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