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b7是哪一年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b7是2010年上市的,具体介绍:

1、在2010年的巴黎车展上,大众第七代B级车正式亮相,硬朗的车身线条、圆润的过渡、豪华的内饰,无一不阐释出B级车设计的最新趋势;

2、通过新的镀铬元素介入,以及侧防擦条下移至底部等细节的设计,都表达出PASSAT B7车身的厚重感,体现出了豪华车的气质,在欧洲,大部分专业汽车媒体都习惯称之为‘小辉腾’;

3、按照德国大众在中国B级车的战略布局,Passat B7和Passat B6一样将继续由一汽-大众引进生产,并延续命名为迈腾。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B级车设计的最新趋势只在PASSAT B7,也就是一汽-大众即将投产的全新迈腾,是2010年上市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0年的,迈腾b7带来了全方位级别之上的卓越舒适性、最高水平的质量和工艺、全方位的价值标杆和经济性,并坚持始终如一的低碳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