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混动和凯美瑞混动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混动和凯美瑞混动相比的话,个人感觉雅阁的比较好,原因如下:

1、从外观来看,凯美瑞更成熟稳重,雅阁则看着更年轻一点,我觉得凯美瑞更适合年纪稍微大点的人,比如35以上;

2、而且凯美瑞的外观以前的老款也是看着比较稳重,虽然新款也有点运动风格,但是总归看着还是偏稳重,说实话我自己不太喜欢,而且凯美瑞那个内饰,特别是中控台的那个线条,总感觉很别扭的样子;

3、雅阁就感觉要年轻很多了,前大灯看着比凯美瑞更漂亮,而且还是LED大灯,虽然凯美瑞也是LED,但是看着没有本田的突出。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和凯美瑞的混动技术相比而言,凯美瑞混动乘坐舒适性、质量稳定性好一点,雅阁混动操控性、颜值好一点,技术领先一点,起步初段快一点,看你的需求吧,各有优点,不能说哪个比较好。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雅阁,在驾乘感受方面,雅阁混动百公里加速比混动凯美瑞要快,起步很快时,有推背感和平顺性,比汽油雅阁也要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