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车扣6分罚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超速被扣6分的会罚款200元的:

1、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分值》中的规定:“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或者驾驶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一次记6分。”从此条规定来看,机动车应该是超速未达50%;

2、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中的规定: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处罚;

3、如果机动车超速达到50%以上的,是罚款200元以上,因此结合描述来看,罚款200元。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未达70%的,处以1000元罚款,记6分,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超过规定时速70%的,处以2000元罚款,记6分,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交通违章扣6分的,罚款一般都是200元的,需要尽快去车管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