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登记证书抵押解除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登记证书一般1天时间就可以解除抵押了:

1、汽车贷款最后一笔月供扣掉后约10个工作日,银行通知个人跟银行工作人员去车管所办理手续;

2、携带证件:是否将抵押所需手续完成,具体包括机动车抵押登记/质押申请表、机动车所有人和抵押权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书以及属于被人民法院调解、裁定、判决机动车解除抵押的相关证件;

3、携带上述资料,银行工作人员会带个人到汽车管理处办理抵押登记和注销手续;

4、到车管所,去相应窗口找汽车管理人员办理相关的手续,办理完手续,即可完成整个汽车抵押解除手续。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天时间,车贷还清后,会有银行工作人员通知个人做了解,只需携带个人身份证,然后与银行工作人员一起去车管所押运车辆即可。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天就可以解除了,需要携带上相关的资料,到车管所办理大厅后,到相应的服务窗口办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