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素大灯不亮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卤素大灯不亮的解决方法:

1、卤素大灯不亮可以尝试更换氙气大灯或是LED大灯,由于卤素大灯的光源为淡黄色,长时间使用以后,灯光那么就会变得暗淡,在这样的状况下可以选更换大灯光源;

2、虽然卤素大灯的光照强度并不是很强,不过卤素大灯的透光性更好壹些,卤素大灯的优点同样是非常多的,在原车置配的卤素大灯中,大多数基本都不容易坏,由于卤素大灯的使用寿命较长;

3、除此之外,卤素灯光穿透力比其他的光源更强,在碰到雨雪或是雾霾天气时,使用卤素大灯可以为汽车供给更好的照明效果,这同样是非常多汽车使用卤素灯做为雾灯的原因,与此同时,对汽车的生产厂家来说,使用卤素大灯还可以节约汽车生产的成本;

4、一般情况下状况下,卤素大灯使用时间超过6个月,其光衰程度那么就会到了30%,不过在正常使用的流程中,卤素大灯并不会发生损坏的状况,除非卤素大灯的照明效果下降,在这样的状况下需要立刻更换。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线路出现问题了,说起卤素大灯,我们就不得不说的是白炽灯。白炽灯将灯丝通电加热到白炽状态,利用热辐射发出可见光的电光源。那么,卤素大灯就会充有溴碘等卤族元素或卤化物的钨灯称为卤素灯,我们也可以称它是新一代白炽灯。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灯开关前电源线路断路或搭铁。如果不是线路的问题的话建议检查一下电池,可能跟电池有关系。在这里比较推荐用质量好一点的蓄电池,比如骆驼汽车蓄电池,质量好,就可以减少这种问题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