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报警器一直响钥匙失灵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钥匙失灵应该是没有电了,换个电池就行了,报警器一直响应该是电路接触的问题,必须要找专业修电路的师傅维修哦。汽车防盗报警器的作用有以下几点:

1、它是一款多功能产品,不仅可以起到防盗报警作用,还可以具有遥控启动车尾箱、遥控开关门、遥控开关窗、遥控起动引擎,遥控锁定引擎等作用;

2、当汽车发生警情,如无法启动、开门震动、系统被破坏时,系统立即拨打车主预设的报警电话,并声光警示、锁断电路/油路;

3、当发生抢劫、抢车时,车主如无法脱身可按下隐蔽按钮,系统会立即拨打车主预设的紧急求助电话,接警电话可对被劫车辆进行反控停车、监听、喊话等。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报警器一直响着,可能是防盗装置灵敏度太高,在防盗器震动传感器上有一个灵敏度调节按钮,微调一下即可,钥匙失灵可能是电池没电了。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主控门搭铁线故障,俗称门碰开关故障,钥匙失灵可能是电池没电了,更换电池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