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v3菱悦油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v3菱悦一般城市道路综合油耗在5毛左右1公里,跑高速油耗还要低一点:

1、3菱悦是东南汽车又于2008年推出的重量级轿车,此次,东南为它换了一个“锅”。之前的菱帅,蓝瑟全称叫做东南三菱,而v3菱悦不一样,它叫做东南,因此它并不是一款合资品牌车型,而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自主品牌车型;

2、v3菱悦,秉承东南汽车人性化研发理念,国际级深厚造车底蕴,与你携手超越梦想,实现精彩人生的第一部好车,v3菱悦,越级登场;

3、发动机型号:4G15M、4A91(风采版),发动机舱内的4G15M,发动机舱内的4G15M,排气量:1488ml/1498ml,排放标准:欧IV,最大功率: 79kW/88KW,最大扭矩:134Nm/143Nm,综合油耗:5.8L/100km。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菱悦V3的普通油耗为6.8-9.2L,高速路上为6.3-7.8升,市区跑的话大概是5毛一公里左右,因为市区车流量事比较多的,油耗肯定会上升的,总体油耗还是可以的,V3菱悦与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有着共同基准的国际品质。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V3菱悦的综合油耗基本上是一公里5毛钱,跑60公里的话大概是30块钱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