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7东风风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x7油耗:

1、本次油耗测试的地点是广州,测试当天的气温为25摄氏度,所以测试全程开着空调。本次油耗测试我们选择40%的高速路段、40%的城郊路段、20%的城市中心路段进行测试,共100公里;

2、行车电脑毕竟是电脑,6.5L这个百公里油耗暂时不作准,要加油才知道真章。最后,我们加满了92号汽油,当日油价为6.86元,共注入47.6元,最后得出百公里油耗约为6.42L;

3、新AX7上搭载的1.6T发动机采用的是PSA和宝马合作研发的发动机,该发动机连续8年荣膺国际发动机大奖,目前这款发动机在MINI、东风标致5008、东风标致4008中广泛使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00万台;

4、最大功率167马力(123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45牛·米/1400--4000rpm。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油耗是7.5 这个还得看个人的技术和行驶的路况而定,实际情况东风风神suv一ax7油耗在8个油左右。SUV的油耗普遍都比轿车高,毕竟这么重的车,要油耗低还是考虑轿车吧,油耗还有待市场检验。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7过去一直凭借其优秀品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相比老款,新的AX7动力总成进行了升级,搭载1.6T、1.4TD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该车百公里油耗挺省的,才8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