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大灯有雾水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大灯有雾水,处理方法:

1、车主可以打开大灯和远光灯,10-20分钟后,灯内的水雾会开始慢慢消失,但最好不要让灯在高温下烘烤,因为灯的材质一般是塑料材质,如果烘烤温度过高,很可能导致车灯外观软化变形;

2、进水起雾对于因洗车、雨天或涉水进入深水后造成进雾的,可以打开防尘罩的灯,打开大灯,大约10分钟后,灯光中的水雾开始消失;

3、如果能在1小时内完全消失,就不用担心,但如果还是有水雾,就需要到专业的售后服务站来处理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单单是车灯起雾,在一段时间后它就会自然消散,当然,如果你觉得这个方法比较慢,你也可以把前灯的近光灯和远光灯都打开,靠车灯产生的热量烘干水雾,过一段时间,同样可以将雾水蒸干。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观察前照灯雾气的严重程度,可以打开大灯防尘盖,通风或打开灯,使灯内的水雾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