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雨眉有必要装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没有必要安装车窗雨眉,看个人喜好的,个人建议安装一个雨眉是比较好的,车窗雨眉的作用:

1、下雨时开窗避免雨水直接灌入车内,防止雨刷刮除之雨水吹入车内;

2、想透透气时车窗摇下时,车外所吹进气流不会直接吹拂脸部而影响驾驶和乘客;

3、可遮阳,防止侧面刺眼强光影响开车视线;

4、下雨天不想开空调时,只需开启一点点的玻璃缝隙,车内外的温差较小、车内的挡风玻璃表面就不会起雾,可让你开窗又不被雨淋湿;

5、对于车内异味例如烟味、酒味,车窗只需开启些许,异味就可被吸出车外,比任何空调系统都有效。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眉分两种:一种是车窗上的,如果需要的话是可以装一个的,好处就是当下雨的时候,你可以开一点窗而不用担心雨水会进到车里面。另一种是后视镜的,个人觉得没有必要,实用性不强。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个人需求吧,个人觉得车窗雨眉是没必要安装的,像广东这边的天气又不会天天下雨,装了也没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