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限位器异响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限位器异响是因为限位器没有润滑脂导致异响,在车门限位器上涂抹润滑脂就排除了,通常要做润滑保养,也要做固定螺丝的紧固保养:

1、如果保养得当,与车同寿命,如果不及时进行防锈润滑,会生锈、发出噪音,开关不平稳,甚至卡住;

2、应采用专业门铰链和滑脂对铰链进行润滑,无色透明,低温、耐久,应经安全认证;

3、不应使用润滑油或普通黄油,容易丢失或低温冷冻,会产生有害气味挥发出来。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异响主要是由于润滑不足引起的,但要确定车门铰链的位置还是车门内的玻璃升降器、门锁机构、拉手机构等。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那个限位器上涂一些机油或者是黄油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还要就是应该定期对门限位器进行润滑油脂的涂抹,不然汽车铰链以及门限位器一般使用会伴随爱车报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