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怎么样开过的评价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6这款车总体还是不错的,性能是比较稳定的:

1、动力系统方面预计会与M6车型相近,与这台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的应该是是来自三菱的4G69 2.4L发动机,性能参数为118kw(160马力)/5800rpm的最大功率、215Nm/3500-4500rpm的最大扭矩;

2、而2.0L发动机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机型,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3kw(140马力)/6000rpm、186Nm/4000-4500rpm;

3、带有手动换挡功能的自动变速箱采用S型换挡滑槽,与比亚迪M6的变速箱面板设计一致;

4、自动变速箱面板再次说明了其与RX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包括蛇形换挡槽,ECTS NOW雪地模式和SHIFT LOCK锁定按钮都完全一致,甚至包括了换挡桃木手柄的造型如出一辙。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6是国内首款五星安全SUV,是这也是S6受青睐的主要原因。在安全性方面比亚迪向来不含糊,最近速锐也进行了碰撞测试,以56.5分的好成绩荣获五星,同时也刷新了自主品牌的最高得分纪录。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6这车优点是车子燃油经济性好,品牌知名度比较高,技术先进,缺点是车子价格高,车子维修保养成本贵。总体来说是款不错的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