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空调无法启动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亚迪s6空调无法启动的原因:

1、压缩机的内部出现了严重的磨损,导致没有办法进行正常的工作,因为压缩机在空调系统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主要的工作就是将冷气进行压缩和输送,这就导致了压缩机会长期处于高速旋转的状态,所以这也是导致压缩机不能正常工作的原因之一;

2、压缩机主要就是用来对冷气进行压缩和输送的,在出现问题以后,我们可以检查一下是不是有制冷剂有泄漏的地方,在没有冷气进行压缩或输送时,这自然就不会工作了;

3、电路系统故障会有效的导致汽车空调压缩机不能够有效的进行正常工作,车主在出现此原因后,可以检查一下电路是否通顺,检查温度传感器电磁阀。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电源未接好或没电,电源导线插座接触不良,或者电源导线线径细或老化,或者是电源电压低。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遥控器原因,屏幕出现乱码或者定格,按复位键解除,或者电池电量不足。遥控器电池电量低,会导致遥控距离短或者无法遥控,建议不使用空调时取出遥控器电池,使用时重新安装或者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