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5换一套电池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5换一套电池需要50000元左右,具体你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的4S店:

1、比亚迪e5使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60.48kWh,由于三元锂电池化学特性,其容量会自然衰减,导致续航里程下降;

2、根据厂家规定,动力电池是8年15万公里更换(全部),终身电芯保换(1组或2组或3组);

3、如果还未到更换周期电池已经衰减到一定程度时也会给予免费更换,出于非自然因素衰减或人为破坏需要更换时,则不能免费更换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e5的动力源是动力电池,可进行多次反复充电,如果需要更换电池的话,一套电池的价格是整车的三分之一,具体你可以去4S店问问价格。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比亚迪E5换一套电池需要整车的三分之一的价钱,一般电动汽车的电池是比较贵的一种电池,比亚迪e5使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60.48k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