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x25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x25的实际油耗视各人驾驶习惯及路况决定。一般在8.0-9.0升之间:

1、车辆的油耗主要跟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使用环境有很大关系,市区行驶,多红灯堵车等情况;

2、怠速时间较长,油耗肯定会偏大一些,可以根据情况选择合适路段,开车尽量避免急加油门,急踩刹车,尽量保持车速匀速行驶,一般车速在60-90km/h是最省油的;

3、平时保证轮胎气压的标准,车上没用的物品尽量不要放置,保持负载最小状态。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现代ix25 1.6L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6 6挡手动 1.6L 125马力 L4 - 平均油耗: 7.75 油耗范围: 6.86 8.65 车友数:26 1.6 6挡手自一体 1.6L 125马力 L4 平均油耗: 9.34 油耗范围: 8.34 10.34。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主要和行驶的路况和驾驶手法有关的,综合油耗在9个左右。这个新车在磨合期内油耗高是正常的,出了磨合期后,需要行驶一段时间,油耗就会慢慢下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