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暴晒启动不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暴晒启动不了问题如下:

1、电瓶损坏,需要送交维修厂通过专业电脑设备来检测,还有可能是电瓶亏电,建议可以跑跑高速,使电瓶充分充电;

2、车的混合比不正常,这也是最常见和最典型的原因,这种情况下一般都是发动机打火正常,但就是不能启动,出现这种现象一般是节气门、进气门或怠速马达太脏了,清洗就能解决问题;

3、曲轴位置传感器,如果传感器坏了,就会监测补刀曲轴的转动,发动机电脑就不知道你在启动,所以喷油嘴就肯定不会喷油了啊,你自然就启动不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暴晒启动不了,可能是节气门或者怠速马达坏了,这里坏掉就想与积碳的问题差不多,节气门坏了之后就没有办法进行自动调节,启不启动都是一样的,启动时的空气都只能从节气门的缝隙进去,因为坏掉了无法调整,所以自然就无法启动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化油器里的汽油在高温环境中挥发的速度加快,油气混合气偏稀就很难启动机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