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花冠换雨刮器步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花冠换雨刮器的步骤是:

1、打开汽车的前盖,拿出一个字改锥,用一个字改锥将雨刮器的小黑盖撬开,小黑盖的边缘有一个小孔,通过这个小孔撬开它;

2、小黑盖拆卸下来,可以看到里面固定的雨刮螺母,取出小级轮,配上13号套头,将螺母拆卸下来,拆卸时一定要慢一点,以免将螺母拧坏啦;

3、拆下螺母后,要把螺母放好,用手将雨刷器折一下,并用手握住雨刮器,反复晃动,直到雨刮器变软就可以了,然后就能将雨刷器取下来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先将雨刮器完全立起来,其先要用一只手将橡胶刮片提起,下面一只手横向掰开橡胶刮片用力向下按主支架,使雨刮器刮片与摆臂分离,在这之后即可将雨刮器刮片整体拿下。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金属雨刷器臂从挡风玻璃上提起,并保持与挡风玻璃位置垂直的稳定,并取下旧雨刷器,将其与金属臂分离,插入新的刮片并轻轻转动新刮,在挂钩卡入固定位置之前,将雨刷器放回挡风玻璃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