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显示屏不亮有几种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显示屏不亮有以下几种原因:

1、如果是DVD运行过程中出现了卡顿现象,然后车载显示屏不亮且触摸没反应,则重新启动车载屏幕的电源;

2、第三方软件不匹配系统,查看近期有没有下载过新的软件,死机可能就是程序的不稳定以及内存不足等引起的,此时就需要删除一些内存并且卸载相关软件;

3、看是否是屏幕坏了,还是排线出问题,或者IC和主板引起的死机,这个是最常见的现象。如果是硬件问题,只能够开到4S去维护或者去维修店检修;

4、查看一下是否是软件版本没有及时更新,或者该版本陈旧所导致的显示屏失灵,若是则去升级软件版本即可;

5、最后,若是尝试了许多方法依然不可行,只有去做汽车检测,更换新的显示屏就可以了。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偶尔一次属于正常,因为搭车的时候瞬间电都用到打火上了,电压比较低。如果搭车时多次不亮,就应该检查一下显示屏的供电是否正常,如果供电不正常,请更换供电模块,再检查排线接触是否良好,如果有问题,更换排线,如果都正常应该是显示屏坏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显示屏不亮有可能是供电问题、第三方软件不匹配系统或者软件版本过于陈旧而导致系统失灵无法正常显示、屏幕损坏。如果不是简单的问题,建议做一下汽车检测,连接诊断电脑进行电器故障排除,必要时可以更换车载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