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摆臂胶套坏了后果是什么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摆臂胶套坏了,会有以下后果:

1、下摆臂胶套坏了,打方向不灵活或有噪音,车身不正,高速行驶中会有抖动,根据驾驶感觉判断或观察汽车轮胎是否异常;

2、下摆臂,车上的摆臂之一,主要作用是支撑车身和减震器,并在行驶中缓冲振动,减震器对下悬挂能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3、下摆臂负责支撑重量和转向,下摆臂有橡胶套,起固定作用,并连接减震器,橡胶套腐烂行走会产生噪音,减震效果变差,转向沉重。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下摆臂球头坏了,球头在球关节间隙增大,用手摇动车轮可以清楚地感觉到球头的间隙,另外,球头可能没磨损但防尘套坏了,防尘套破损会导致球头里面的润滑脂溢出来,时间一长,球头缺少润滑也会磨损加剧产生游隙。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有噪音,这个噪音还是很明显的,然后车子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都会下降,当行驶时车子的振幅明显增大,颠簸感增加,再就是定位参数不准确,也就是四轮会出现偏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