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天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天语:

1、天语最大的优点就是特静,怠速声音特小;

2、整车外形前卫富有运动感,动力很好,配置超高例如6CD、智能钥匙、真皮座椅、三伏带音量控制的运动型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再有安全性好(有6个气囊),并且软件方面也很高采用ABS8.0版本;

3、外形酷似小型SUV,所以它的底盘高轮胎款通过性和稳定性都比同级车高,属于cross车型;

4、最重要的是它采用的是铃木现在最省油的发动机,超省油,而且怠速声音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天语算是国内第一款跨界车设计风格,外型有点SUV,采用了M16A全铝发动机,油耗低,四门防撞钢梁,还配有175的最小离地间隙,一般路段通过性绝对OK!家庭用车绝对是OK的,适合选购。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天语的外观意大利设计,外形确实吸引了很多人;发动机不错,铃木最先进的一款,VVT技术;轮子尺寸大,通过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