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昕锐发动机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昕锐的发动机还是不错的,动力是挺充足的,家用绝对可以:

1、斯柯达昕锐配备了大众汽车集团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了1.4 L和1.6 L两种排量;

2、其中1.4L发动机当转速达到5500转时就可以输出66Kw的额定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3800转时就会产生132Nm的最大扭矩;

3、1.6L发动机当转速达到5800转时就可以输出81Kw的额定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3800转时就会产生155Nm的最大扭矩,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6挡自动变速器,具体可靠的品质和经济的保养维修费用。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昕锐的发动机和大众新桑塔纳的发动机、大众新捷达的发动机是一样的,一模一样的,所以质量还是有保证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的发动机是捷达桑塔纳用了好多年的,所以不用担心,质量肯定是有所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