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最新款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亚特500最新款还是值得买的,个人感觉不错,你可以去试驾一下,具体介绍:

1、新款菲亚特500比起老款来说可是改进了不少,外观上来看新款菲亚特500还是继承了经典车型基因的;

2、虽然外观继承了经典设计,但是放眼看去还是可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视觉还是有全新感受的;

3、此外,新车的内饰配色更加多样化,可有多种配色供消费者自行选择的,据官方消息称,新款菲亚特500的降噪效果会加强,更多的隔音材料加上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设计,驾车和坐车的舒适感都会加强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完全值得,这款车的外型美观,小巧可爱非常的别致,在路上行驶那是相当的拉风,回头率肯定是百分百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500虽然是进口车,外形靓丽,但是保有量太少,车子的维修保养,还有保值性方面都不是很有优势的,所以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