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雨刷器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汽车雨刷器方法:

1、雨刷器使用的开关位置,大多数车辆的雨刮器都设置在方向盘右侧下方的控制杆下,样式是为拨杆式,拨杆上面都有功能标识向上或者向下拨动雨刮杆就是可以启动雨刮器使用和控制雨刮器的雨刮速度;

2、雨刮器功能的使用,雨刮器和灯一样,在不同的情况下使用不同,包括雨天的降雨量和雨刮器的速度;将雨刮器开关置于不同的速度位置,雨刮器在不同的速度下是否保持一定的速度;

3、MIST:雨刮摆动一次;OFF:雨刮关闭;INT:雨刮自动间歇摆动;LO:雨刮连续低速摆动;HI:雨刮连续高速摆动;PULL:往自己的方向拉拨杆,喷雨刮水&雨刮摆动。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启方式:雨刮器所使用的开关位置大多数车辆雨刮器雨刮器开关都设置在方向盘右侧下方的拨杆下,样式为拨杆式,上面的拨杆具有标志上下波动的功能,雨刮器杆是用来启动雨刮器。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霸道雨刷器如果下雨不大的时候,雨刮器的速度可以选择在int,向自己的方向拉动雨刮器的拨杆,雨刮器的水会先喷出,然后雨刮器摆动几次来清洗;雨刮器的拨杆上都有标识的怎么用在上面都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