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改装座椅通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配制只有高配制的车上才有的功能,而且改装后的汽车通风座椅,在夏天开车背部和屁股就不会湿热了,如果想要改装通风座椅的话,个人建议你去汽车配件部改装比较好,因为他们是比较专业一点。详细资料如下:

1、一般汽车座椅在改装时会剥离原车线,由于原车线剥离,金属导体暴露在外,很不安全;

2、也就是说,包扎的时候,也有安全隐患,车子和室内的差别很大,车子的机动性很大,也有少数的改装很好的避免了这一点;

3、在不剥线的前提下,对座椅进行通风改造,这样由于改装导致的电路问题就可完全避免。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以直接到外面的改装店,价格基本上在2000左右,但工程量大,而且要换线,座椅通风的作用不大,不推荐加装。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想加装通风座椅,这个应该说还是最好到4s店,或者到外面汽车配件市场的汽车修理店,一定要专业水准比较好的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