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座椅加热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座椅加热所需费用,需要根据当地4S店或汽车修理店的价格,一般不太高,好一点的是几万,普通的几千元就可以了:

1、可以加装。买个USB接口的座椅加热毯放座套底下就OK了,插点烟器转USB接头上就行了;

2、座椅加热功能是利用座椅内的电加热丝对座椅内部加热,并通过热传导将热量传递给乘坐者,改善冬天时座椅因长时间停放后,温度过低造成的乘坐不舒适感;

3、座椅的热量是来自一套安装在座椅内部产生热量的加热体系,也就是安装了一套加热板,通过加热板的电热丝来散发热量,类似于电热毯。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需要2000-4000元左右,最好选择加装在座椅内部的,找专业的汽车座椅改装店,外置式的太不安全啦,而且坐着也不舒服 。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座椅加热价格跟质量是成正比的,价格高质量就好,一般需要2000-4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