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sx4节气门怎么匹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铃木SX4节气门匹配有以下3种方法:

1、如果您手头上有5053条数据线,最好还是匹配下比较好,VCDS10.6.3软件,进入“发动机”模块,输入“匹配”,在通道号中输入“000”,然后确定该点(目的是清除原ECU关于节气门的记忆数据),右边显示数据即完成对节气门的匹配;

2、与第一个不同的是,通道号输入“000”步骤被省略,直接在通道号输入“060”的“基本设置”中输入就可以进行匹配了;

3、行车电脑有自动学习功能的,将蓄电池负极电源线断开,ECU电源断开,再重新连接到蓄电池负极电源线,会产生火花,正常情况下,也是可以完成节气门的匹配。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钥匙拧到电源挡,不要发动汽车,即熄火状态,留出10秒左右后快速踩下油门踏板到底,必须迅速踩到底,坚持15秒后快速抬起踏板,然后关闭钥匙门拔下钥匙静置15秒左右,正常启动车子,匹配完毕。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铃木sx4节气门这个是需要电脑匹配的,无法人工匹配,可以到维修店进行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