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通和朝阳轮胎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佳通和朝阳轮胎区别:

1、佳通:做小车轮胎出生;朝阳:做自行车轮胎出生,但现在卡车轮胎做的也可以;

2、佳通轮胎简介:佳通轮胎,始创于新加坡,1993年进入中国,在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印尼、巴西均设有销售子公司或办事处。是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之一;

3、朝阳轮胎简介:朝阳轮胎,是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朝阳轮胎产品目前已经覆盖了乘用轿车胎,商用轿车胎、工程车胎、工业农业车胎及两轮车胎等领域,而每个系列下分别拥有多种性能轮胎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这两个牌子的市场互相竞争是很大,他们的挡次定位都差不多,佳通的价格方面比朝阳低些,不过轮胎都差不了太多,朝阳相对好那么点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佳通的一般,抗载一般价格也低,朝阳的耐磨性能不错价格偏高,属于中上,正新的,载重车都推荐用正新的,抗载,耐磨。